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襄城县人民法院用工作态度祝您劳动节快乐

发布时间:2018-04-30 15:11:21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洋溢的是农民丰年的喜悦; “花随玉指添春色,鸟逐金针长羽毛”勾勒的是绣女的技艺高超;“君看一叶舟,出没风波里”描绘的是渔人的不易……襄城县人民法院用朴实的劳动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展现着他们自己的劳动之美。

执行干警奔走一线,“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执着之美;机关、五个法庭值班人员放弃欢聚、放弃外出旅行,“值班已到岗”寸步不离的坚守之美;院领导、干警们在微信群时刻关注关心,鼓劲儿点赞的和睦之美;院监察室把好“廉洁关”,微信群里句句嘱咐严守纪律的清廉之美;王洛法庭人民陪审员工作不停歇,顺利调解的和气之美;道交一体化处理中心不辞辛苦协助当事人拿到案件赔偿款,司法为民的职责之美……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劳动之美,美不胜收。值此“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襄城县人民法院祝全体劳动者节日快乐。我们将以“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践行劳动者的职责,以“司法为民”的劳动乐谱奏响劳动者的时代强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